close

0.jpg

之前在韓國的大創找到一款很棒的彩色筆,一直沒有時間分享

結果最近台灣也上市類似款了!

就一起來試色給大家看吧ヽ(●´∀`●)ノ

左邊2款是韓國版本的,分成淺色和深色款,各是1000韓元(不到台幣30元)

右邊則是台灣款的彩色筆(39元),因為我比較喜歡深色款,就只買深色款來做比較!

兩國版本的外觀略有不同,但是實際試色如何就繼續往下看吧!

(意外發現! 台灣版的也是韓國製造xdd)

1.jpg

separation339.gif

第一款先來看韓國版的淺色款!

2.jpg

單看外殼顏色可以猜到顏色會偏螢光,但是居然真的還蠻螢光的

(我原本有小小期待是普通淺色色筆的說)

然後試色出來的顏色是真的很淺,很適合拿來當作淺色螢光筆

3.jpg

 

第二款是韓國大創的深色款色筆!

4.jpg

這個顏色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彩色筆顏色!!!!!

和一般螢光筆一起塗在課本上絕對比螢光筆顯眼(?

拿來畫畫也很棒 (´///☁///`) 暖暖的顏色!

我自己最喜歡鵝黃色和灰色、紅色!!

4-1.jpg

4-2.jpg

這邊是淺色和深色的比較

不知道是我用筆習慣還是怎麼樣,我用這款畫直線很容易畫歪(?)

就是像下面淺粉紅的開頭那樣,無法畫出完美的線條qq

4-3.jpg

 

第三款是台灣大創的深色款色筆

5.jpg

和韓國版不同的在於外面的品名還有筆蓋的設計

我比較喜歡韓國版的筆蓋配上台灣版的筆身 (貪心

5-1.jpg

依序試色的樣子👇👇👇

5-2.jpg

附一下韓國版和台灣版的外觀詳細

(上面是台灣版,下面是韓國版)

6.jpg

 

最後附上三組色筆的全試色照!

(左至右依序為: 韓國淺色👉韓國深色👉台灣深色)

嗯 台灣版的跟韓國版的顏色根本沒有差哈哈哈

不過我覺得台灣版的畫起來還蠻順的,可能比較合我的手(?

這組大創色筆真的很推薦👍 不管是價錢還是顏色都很棒!!!

9.jpg

separation339.gif

/同場加映/

我之前在金石堂找到一個也是很類似的螢光筆

牌子是DONG-A 好像是韓國的牌子

7.jpg

7-1.jpg

這個刷色起來就真的很淺很淺

不會螢光又顏色不會太深

比起大創深色款更適合不喜歡螢光淡色畫記筆的人

7-2.jpg

和大創的綠色(深色款)一起刷色比較👇

7-3.jpg

和大創的灰色(深色款)一起刷色比較👇

7-4.jpg

separation339.gif

這次分享的大創色筆好像已經出來有一段時間了

不知道現在大創還找不找的到,大家有機會遇到的話可以試試看!

[其他連結]  

ask / instagram👉littlebu123 

[相關文章] 

文具│Disney公主×PLUS MR2立可帶

文具│2017文具展戰利品分享

文具│文具小物#3 鐵盒小卡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