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來分享我僅有的幾隻刷具!!!

也順便整理了一下我平時化妝會用到的幾個工具✨✨

接下來會依照我的上妝順序來介紹💪

[底妝刷]

1.jpg

這兩支是我最早期的戰友!!!

之前爬文看到大家推1028和康是美的底妝刷都好用 害我猶豫超久要買哪個

後來想想買兩支對於想常清洗刷具會比較方便 (自己洗腦自己xdd

然後我也用他們用超久的!!!

殊不知我之後居然跌入了另一種粉底刷的懷抱 (變心💞

2.jpg

3.jpg

我後來改愛這種平平的底妝刷啦!!!!

以前不會用的時候一直覺得用起來很有刷痕,後來抓到訣竅後就超愛用這種刷子

這個刷子要以少量多次來上粉底 然後上遮瑕也好用!!!

[海綿類]

5.jpg

(左到右: 氣墊粉撲、大潤發三角海綿、永和三美人海綿)

上完粉底後我都會用海綿再拍一遍

把多餘的粉底壓掉,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一點👍

[蜜粉刷]

6.jpg

[腮紅刷]

7.jpg

跟著上面康是美粉底刷一起買來湊打折的腮紅刷xdd

我覺得這隻還不錯用 尤其是刷那種不顯色(?)的腮紅

8.jpg

這支是我比較少用的腮紅刷

推薦用來刷超顯色或顏色比較深的腮紅

用這支刷起來比較不會一下子就失手👍👍👍

是說我自己最常用的腮紅其實是visee的四色腮紅

因為那款腮紅內附刷子,所以我其實沒有很常用到腮紅刷哈哈

[打亮]

9.jpg

對 我知道這是伸縮腮紅刷(?)

但是我喜歡拿這枝打亮~~~

大小和抓粉力都很合我心意✨

[修容刷]

10.jpg

毛很軟!!! 刷起來也超舒服!!!!

可惜我只有修容才會用到qq

[眉睫兩用刷]

12.jpg

[睫毛夾]

11.jpg

我尋找超久才找到這個完美貼合我眼型的睫毛夾!!!

這枝是在大創買的 39元就可以夾出超捲翹的睫毛!!!!

之前也有買過資生堂那款,還有其他大創的

但是只有上面這款才最貼我眼型qq 

祝還在尋找睫毛夾的人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🙏✨

[眼部刷具]+[方便攜帶刷具組]

13.jpg

14.jpg

這個刷具組裡面的3枝眼部刷就是我僅有的眼影刷 (可見我不常化眼妝哈哈

眼線刷那枝我好像都沒有用過(?

不過帶出門或是旅行很適合帶這一整組出去

最左邊的那枝可以包辦腮紅+蜜粉

輕巧又方便攜帶的組合!

20070405_03385166330542fdd673uUMJStfdC0QQ.gif

哈哈 整理完刷子後發現我根本是COSMIA的超級粉絲

COSMIA是我在大潤發找到的刷具牌子

很平價又很好用 每枝刷具好像差不多100上下

完全大推薦!!!!!

大家也可以去大潤發找找看呦👀

然後之後大概會來個番外(?)

等我來分享新找到快速洗刷具和氣墊粉撲的方法 (幫畫重點xd

[其他連結]  ask / instagram👉littlebu123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刷具 海綿 睫毛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