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  

第一篇用光光報告!!!!! 也是第一篇有關保養(?)的文章

以上都是我累積了一段時間才真正用完的產品👍👍👍

不過這樣看下來我真的用很慢欸 哈哈哈

接下來就開始一一介紹這4個東西吧!

(用光光報告包含回購度喜愛度使用心得等等,回購度、喜愛度分成1~3★)

separation311.gif  

1.Ora²淨白無瑕牙膏(薄荷)

1.jpg  

我都很愛買主打牙齒美白的牙膏來用,可是要真的找到有效美白的很難qq

明明都已經把整條牙膏用完了 but美白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

不過顏色是沒有繼續變黃這樣

用起來是那種不會產生很多泡泡的喔

btw這個牌子最近又出了很多口味的牙膏 看起來好酷!!!

(但是我不太用水果味的牙膏哈哈

喜愛度:★★

回購度:★ (因為我喜歡一直買不同牌子的美白牙膏來試試看xdd

 

2.專科 超微米潔顏慕斯

2.jpg  

一直很喜歡專科的洗顏系列!!!!

專科的洗面乳和慕斯都是我的常用品💖

感覺下一篇用光光報告又會再次出現哈哈

因為專科洗完會有點澀澀的感覺,通常都是出油很多時才用

夏天就幾乎是天天使用 冬天則是一禮拜用3、4次

就慕斯來說的話,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加強 不過也還可以這樣(?

對於喜歡專科洗面乳又懶得用起泡網的人很適合(說自己xd

不過洗面乳直接用起泡網的泡泡真的比這罐慕斯強很多很多很多👀

各有優缺點這樣

喜愛度:★★★

回購度:★★★

 

3.Nature Republic超級水精靈補水面霜

3.jpg

3-1.jpg

之前去韓國玩時被櫃姐推銷成功xdd

說是在get it beauty上的保濕面霜第一名~

保濕方面是真的很厲害!!!

我個人是在睡前擦薄薄一層,睡起來洗掉後真的很棒

質地是稠稠的,應該會是晚安面膜這種吧(?

喜愛度:★★

回購度:★★ 

 

4.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SPF50+ / PA+++

4.jpg 4-1.jpg  

陪伴我度過一年的防曬愛將來惹!!!!!

自從我開始很介意曬黑、外出都盡量擦防曬開始,金蓋就完全是我的好朋友辣!!!!!!

我自己一個人就用掉快3罐了

(目前櫃子裡也屯了很多xdd

最喜歡它很水潤很好推的這部分👍👍👍

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太稠的防曬,每次要找到喜歡的都很難

而且我都會特別挑肥皂洗的掉才買 (問題很多><

所以自從用了這罐以後就沒有變心過!!!!

至於會不會曬黑..........

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,至少我自己覺得沒有變黑

誰叫我都懶得補擦防曬哈哈

這樣的情況下沒曬黑算很厲害惹!!!!!

喜愛度:★★★

回購度:★★★

separation311.gif   

結果在我有收集空瓶後也只有4樣東西可以介紹嗚嗚

我用東西都用超慢的(躺 感覺下篇用光光報告會等很久qq

是說 用保養的分類會很怪嗎 

因為我也不知道這算是什麼分類哈哈

就算是保養吧👌

最近用了一些驚為天人的洗面乳還有面膜等等

好想要趕快發文又想要等到集多一點東西再一次介紹(兩難的抉擇

不知道你們會想要看我打什麼內容的文章

因為我的部落格現在感覺什麼都有打~

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下面的連結找我玩

[我在這]  ask / instagram👉littlebu123

arrow
arrow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