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  

隔了幾個月又累積了一堆空空的垃圾(?)xdd

寫用光光報告的動力大概就是要丟垃圾的回收吧哈哈

快來看我到底都用了什麼吧ヽ(●´∀`●)ノ

20070405_03385166330542fdd673uUMJStfdC0QQ.gif 

這次的東西主要分成面膜、髮品和一般保養這樣,

大部分的東西都用了好久xdd 總算是用完他們啦!

【物品清單】

我的美麗日記 蘋果多酚面膜(舊款)

我的美麗日記 白米面膜(舊款)

我的美麗日記 台北_溫泉細緻保濕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 亞洲_潤白美肌雙膜組

資生堂 優白亮眼菁華液

小蜜媞護唇膏

台塑生醫 髮根強化洗髮精

L'oreal 護髮精油 受損髮適用(棕瓶)

(ㅅ˘ㅂ˘) 以上總共8樣產品!!!

20070405_03385166330542fdd673uUMJStfdC0QQ.gif

【面膜】

先來段前言~

我很愛買面膜哈哈 每次看到新的款式就想試試看,可是要找到真愛真的很難嗚qq

結果就會變成屯了一堆慢慢用xdd

啊啊然後,我用面膜都會依照當天挑功效用,

所以一整盒面膜都會用很慢,一用完就會好幾盒一起空掉

以很平均的速度在消耗哈哈

- - - - -

1. 我的美麗日記 蘋果多酚面膜(舊款)

4.jpg  

屬於會想繼續回購的面膜٩(。・ω・。)و

等我把庫存消耗差不多會再購入!!!

喜愛度: (我的這個是舊款布膜,想要新款的薄布膜啊!!!)

是否回購: Yes

 

2. 我的美麗日記 白米面膜(舊款)

3.jpg  

用到只剩下空盒子xdd

整體來說還可以,可惜還沒有到我會很喜歡到回購嗚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No

 

3. 我的美麗日記 台北_溫泉細緻保濕面膜

2.jpg  

當初會買這款完全是被包裝燒到(欸

盒子做的很可愛,裡面還有附一張貓貓明信片💕

這款面膜是用新的那種薄布膜,敷起來很透卻不會一下子乾掉~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Yes (想買買看其他區域的款式~)

 

4.我的美麗日記 亞洲_潤白美肌雙膜組

1.jpg  

第一次購入這種有附乳霜的款式,

整體依舊還不錯,可是還差一點點(老話一句

附的乳霜分量很夠,塗完臉還有很多可以塗脖子、手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No

- - - - -

【一般保養】

5. 資生堂 優白亮眼菁華液

5.jpg

這罐我用了一年多才把整罐眼霜用完(用超久

所以擠到空空的時候超級開心哈哈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因為我不太喜歡質地厚重的眼霜,這罐是目前我覺得很夠用的眼部保養,

還有我只是想塗塗眼霜、眼周不要乾燥而已,沒有特別需要改善的問題這樣

在選眼部產品也只挑我自己所需要的部分而已,

如果是想找保濕阿、抗皺阿之類的話我就無法給意見了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Yes (已經在用新的啦xdd)

 

6. 小蜜媞護唇膏

6.jpg

我的護唇愛將!!!!

已經被我用掉很多條的小蜜媞!!!!

強烈推薦買這種款式,晚上可以厚擦、早上出門薄擦💕

是會看起來很滋潤、油亮的這樣,

小撇步如果晚上厚塗,起床時會有一層皮(?)在嘴唇上,輕輕擦掉就有新的(???)嘴唇惹٩(。・ω・。)و

            也可以在塗了很乾的唇膏後上薄薄一層假裝唇蜜(???

另外一種的管狀小蜜媞護唇膏是屬於很黏的那種,我個人就沒有很喜歡啦

不過可能有些人會喜歡就是了><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Yes 

 

6-1.jpg

 

☝ 附上被我擠到超級凹凹凹的小蜜媞哈哈

- - - - -

【髮品】

7. 台塑生醫 髮根強化洗髮精

7.jpg

目前最愛的洗髮精!!!!!!!!!!!!!! (用驚嘆號表達我的愛

已經回購了兩三瓶了!!!!!

我覺得可以認真把頭髮洗得很乾淨,洗完後吹頭髮的髮根也很蓬鬆~

小撇步會用洗髮精洗兩次,這時候頭髮會有乾澀的感覺,但是再使用潤髮乳就沒有問題了!

我自己是喜歡洗頭髮要洗乾淨,保養頭髮歸保養頭髮這樣~

btw這瓶洗髮精的味道很神奇xdd 不是一般常見的香味(超不會敘述哈哈

然後是屬於不易產生大量泡泡的類型,通常我洗到第二次才會有很多泡泡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Yes 

 

8. L'oreal 護髮精油 受損髮適用(棕瓶)

8.jpg

這罐髮油我用了很久(大概是都沒認真在用吧

屬於有用有差,但是也沒有到會很吃驚的地步

香味也很OK!

我歸類為認真的髮油(?)

目前用的是新款的金緻護髮精油,這次有很認真在用,

之後用完再發心得!

喜愛度:

是否回購: Yes 

20070405_03385166330542fdd673uUMJStfdC0QQ.gif

這次用光光的東西根本一半是面膜xddd

可是我真的沒有這麼常敷面膜啦

到底是用了多久哈哈 都用到改版惹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然後剩下的4樣也幾乎都是我很喜歡的產品~

現在我的空瓶袋又要再重新蒐集囉!

期待下次的用光光報告吧!!!

👉ask / instagram:littlebu123

👉相關文章:

保養│用光光報告#1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