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  

集了好幾個月都沒拆封的紙膠帶,一次來把他們都打開分享!!!!

七捲裡面的牌子分別是:藝舍大創 

separation339.gif  

1.藝舍10m款 

1.jpg  

先來張合照📷📷📷

這次我買的藝舍款有分成10m和6m的,包裝也不太一樣

a. Mia紙膠帶(紫陽花)

1-1.jpg

b. 染渲紙膠帶(軟泥)

1-2.jpg

c. 染渲紙膠帶(嫩莓)

1-3.jpg

d. Mia紙膠帶(早午餐)

1-4.jpg  

- - - - -

2.jpg

接下來是藝舍6m款,是說這邊的包裝跟10m的落差好大xdd

我一度以為這不是藝舍的紙膠xdd

a. 染渲紙膠帶(小拍子)

2-1.jpg

b. 染渲紙膠帶(小旋律)

2-2.jpg

c. (查不到名字qq

2-3.jpg

- - - - - 

3.jpg

最後這一款就是我忘記拍未開封照片的大創紙膠帶!!!

我覺得這款字母真的超級可愛!!!!!!!!!!!!! (👈用驚嘆號表示我的喜愛

每次看到字母款的紙膠帶都會想要帶回家收藏(欸

separation339.gif  

4.jpg  

最後的最後就擺張開封前的團體照👆👆👆

下次的紙膠帶分享又要等我再累積好久惹 

btw不得不說!!! 還是舊版的後台介面好用多了!!!!!

這次文章也打得好順利嗚嗚 真是感動

啊啊啊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看我發的文章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呦

有問題也可以用ask匿名問我 不用害羞xdd

那這次就到這邊吧 掰掰~

[小布在哪裡]  ask / instagram👉littlebu123

arrow
arrow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