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上一篇公開鉛筆盒的文已經是2015了 (事隔多年
所以這次又再度來公開我目前的鉛筆盒狀況啦!

舊文回顧👉 what's in my pencil box 鉛筆盒大揭密2015版
20070405_88f3ca662e32603ceb4bCvUpjog00Dg2.gif

先放個這次的動圖✨

0-1.gif

 

/鉛筆盒本人/

我的鉛筆盒是之前跟別人一起購入的三眼怪娃娃造型鉛筆盒 (👈據說是燦烈同款
三眼怪造型真的超可愛的!!!! 我還另外買了一個嚕嚕米的鉛筆盒!

1_.jpg
看看這個萌到爆炸的臉龐💞
每次看到她的頭從書包裡冒出來(?)都好可愛!!! 

1-1_.jpg
擁有可愛腳腳的背面!

1-2_.jpg
還有平時接觸髒髒桌面的肚子區
因為都會直接擺在桌上,布面就比較容易會到處沾到東西
(這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使用過嚕嚕米的鉛筆盒qq

1-3_.jpg
這就是我目前使用的鉛筆盒!
雖然這種娃娃型鉛筆盒容量看起來很小,但是其實還蠻能裝東西的
以下是我鉛筆盒內的所有東西👇👇👇
8.jpg
和之前的內容物數量好像都差不多
比我一開始想像的能裝東西!

 

/鉛筆盒內容物/

突然發現我的內容物開頭又是兩隻變芯筆哈哈
不得不說我是個包裝控 尤其是對這種限定外殼很沒輒 (請見我的立可帶跟變心筆殼
這次的兩隻都剛好是 uni的style fit變芯筆🖊
一隻是雙子星限定款,另一個是不久前購入的三角形款

2_.jpg
以前國高中時,變芯筆裡的筆芯都會有各種顏色
結果上大學以後,用來用去都是紅黑藍跟鉛筆
寫最多字的時候也只有寫筆記跟數學題而已 哈哈
(筆芯由上到下:鉛筆、淺藍、藍、黑、深咖啡)

2-1_.jpg

這邊是單色的原子筆
平時裡面還會有一隻紅筆(好像被我拿出來放在別的地方了
目前是三隻黑筆+一隻藍筆
黑筆會這麼多是因為之前考期末怕斷水,就丟一堆黑筆進去😂
由上至下品牌分別為:
1. uni-ball 雙子星限定版
2. ZEBRA SARASA
3. uni-ball 
4. uni-ball 三眼怪版

3.jpg
是說我剛剛才發現1跟34是同一款欸!!!
我還想說這麼好用該買哪個替芯 結果是同個替芯!
我之前還以為另一款別的筆是1的常態款 難怪新買的沒有這個好用🤔
所以可見我多喜歡uni的這款原子筆哈哈

3-1_.jpg

接下來是螢光筆和彩色筆
螢光筆我是用之前的大創螢光筆 (詳情請見👉大創螢光筆)
彩色筆則分別是:
1. My COLOR /德德小品集
2. PLAYCOLOR 2 /Tombow蜻蜓牌

4.jpg
彩色筆平時都是拿來畫行事曆的
結果好像也比想像中用的久 (看看那同一隻藍色彩色筆👀

4-1.jpg

幾乎萬年沒變的自動鉛筆區
但是我這邊真的有怨念 那就是我之前超愛的阿發自動筆不見了😭😭😭
我用超級久也超愛的筆就在學期中消失了 真心崩潰!
後來跑去補買了一隻,結果原本的好像都改版了
只買到新版的自動搖搖筆😭 我只想要舊的阿嗚嗚嗚
而且我覺得新版的果凍沒有舊的軟 (雪上加霜
依序為:
1. uni 阿發自動搖搖筆
2. uni 轉轉筆屁桃版

5.jpg

最後就是雜物區!
除了常見的橡皮擦自動鉛筆芯立可帶便條貼 (喔對 熊貓便條貼是大創的
比較特別的是髮夾、小夾子跟剪刀!
金色髮夾就是平時拿來夾個瀏海
因為金色很顯眼,這樣看起來就比較有整理過頭毛的感覺(?)
小夾子是平時拿來夾臨時影印的講義之類的 (尤其是忘記帶L夾時特別好用
剪刀就是一直以來的愛用品啦!!!!

6.jpg
剪刀是之前在大創買的!
既好剪又方便攜帶,在學校臨時要剪東西時超級方便!!!
(詳情請見👉文具小物分享1)

7.jpg

最後再次重溫一下鉛筆盒內的所有東西!
真的還蠻多東西的✨

8.jpg

20070405_88f3ca662e32603ceb4bCvUpjog00Dg2.gif

[其他連結]  ask / instagram👉littlebu123

/聊天time/
時隔好久又再度回歸文具相關的文章啦!
下篇文章還不確定是什麼主題 (因為我還沒整理好 (小聲
目前有找到繼續寫手帳的新本子了
就只是單純寫個每天簡單小日記這樣 沒什麼太多布置比較不會有壓力
希望我可以因為寫到能分享的程度!
這次就這樣吧 大家掰掰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鉛筆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